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生化:维罗妮卡》粉丝重制版新演示 还以为是官方重制

01月04日 13:33新浪游戏

  之前我们报道过国外粉丝团队用Unity引擎重制《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并放出了试玩版。现在该团队宣布《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粉丝重制版将于2022年内免费发布,分三个章节推出,每章时长大约4小时,游戏支持中文。

  全新演示:

  《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粉丝重制版让人影响深刻,以至于有人以为是官方重制版。其视觉风格、角色模型和UI元素从《生化危机2:重制版》《生化危机3:重制版》中汲取了灵感。制作团队表示正式版角色动作会更自然,僵尸攻击系统会贴近官方重制版,并增加了生化3重制版闪避系统。环境互动包括克莱尔被雨淋时,可以看到她的衣服、头发和皮肤如何被淋湿,进入封闭场景时会自动干燥。克莱尔将遭遇多种怪物阻拦,暴君会毫不留情追逐和攻击她。

  制作团队还表示,如果卡普空要求停止开发该项目他们会立即照办。不过卡普空在粉丝重制这方面比其他公司宽容,所以玩家们或最终能见到《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粉丝重制版全貌。

  《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粉丝重制版采用3D环境,是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旨在保留原版游戏的风格。玩家可用第三人称重制版视角和原版固定视角两种模式进行游戏。所有地图都经过重新设计,还有全新动画,全新游戏机制,扩展场景和谜题以及存档房间。

  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