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暗黑破坏神4》死灵法师展示 2023年发行

06月13日 02:29新浪游戏

  除了在Xbox游戏展示会上宣布《守望先锋2》将于今年10月4日以免费游戏抢先体验推出外,暴雪娱乐还发布了《暗黑破坏神4》的新预告片。视频展示了第五个也是最后一个职业——死灵法师,这是典型的以召唤和其他黑暗仪式以及尸爆进行战斗的职业。

  死灵法师应该是所有暗黑迷所熟知的,他可以复活骷髅,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骨之傀儡。这次展示也演示了大规模的开放世界环境,大量的血腥和激烈的战斗。另外还有角色自定义部分,允许玩家创建自己的角色。

  要塞本是由敌人控制的敌对领土。清除它们将会开启新的城镇,地下城等等。本地活动也会出现,呈现独特的故事或需要合作的大型World boss。当然,这是一款完全支持跨平台游戏的共享世界游戏。当然也可以进行本地面对面合作游戏。玩家也可以选择特定的PvP区域。

  满级游戏内容还包含新的地下城,新的巅峰内容,新的道具等等。暴雪表示将在未来几年继续支持这款游戏。《暗黑破坏神4》将于2023年面向Xbox主机和PC平台发行。敬请关注更多细节。

  《暗黑破坏神4》死灵法师演示预告片

  《暗黑破坏神4》全新实机内容视频

  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