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世嘉有意将 Atlus 游戏改编为真人影视作品,包括《女神异闻录》系列

07月01日 11:53新浪游戏

  世嘉有意将 Atlus 游戏改编为真人影视作品,以此来进一步扩展影视业务。

  世嘉向 IGN 独家透露,扩展叙事形式是世嘉整体商业策略中一个新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也就是为什么世嘉要放开限制,允许将 Atlus 的游戏改编为真人影视作品。Atlus 的作品包括《真女神转生》《女神异闻录》《凯瑟琳》等多个广受好评的系列。

  世嘉影视娱乐制作部负责人、《刺猬索尼克》真人电影和《索尼克 Prime》动画剧集制作人中原彻表示:‘Atlus 的世界充满了戏剧性、前沿风格和迷人角色。很多故事——像是《女神异闻录》系列的故事——引起了粉丝们的强烈共鸣,我们看到了以玩家们从来没有看过——或是玩过——的方式扩展那些故事的机会。’

  他补充说:‘世嘉正在与 Atlus 共同努力,通过新的媒介将这些故事和世界带给新的观众。’

  世嘉没有透露他们想与哪些影视公司合作,只表示他们正在与多个制片公司和制作人探讨真人影视项目。

  Atlus 于 1986 年在日本东京成立,以角色和故事驱动型 JRPG 著称。其最受欢迎的 IP 之一是《女神异闻录》系列,该系列通常以高中生为主角,围绕他们遇到的威胁世界安危的神秘力量展开。Atlus 最近公布了《女神异闻录 3 携带版》《女神异闻录 4 黄金版》《女神异闻录 5 皇家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