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神领编年史》世界观介绍影片 9月22日正式发售

08月17日 13:29新浪游戏

  今日(8月17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官方公布战略RPG新作《神领编年史》世界观介绍宣传片,本作将于9月22日于PS4,PS5,Xbox及Switch平台发售,9月23日登陆Steam,试玩Demo现已上线。

  介绍视频:

  官方介绍:

  用美丽的图像建构出融合奇幻、中世纪与现代的独特世界观,并以崭新且深奥的实时战斗系统为最大特征的全新军事战记型策略模拟RPG。

  在本作逼真且使用独特质感表现立体感的战场上,玩家只要依各部队的长处精准地下达指令,就能体验运筹帷幄的乐趣。这个名为实时战术战斗的系统拥有非常高的自由度,只要能迅速下判断并展现游玩技术,就能有利地推进战斗。

  敬请期待以实时进行的战略战斗与充满魅力且邀请豪华配音阵容献声的角色交织而成的一段壮烈史诗。

  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