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蜘蛛侠》PC版反LGBT的Mod惹争议 作者被封号

08月19日 11:45新浪游戏

  《漫威蜘蛛侠:复刻版》PC版已经正式发售,许多Mod作者也发布了游戏修复,替换或恶搞Mod。但近日有一款Mod却在网上引发争议,Mod作者Mike Hawk上传了Mod“Non-Newtonian New York”,加载这款Mod后,可以将游戏中的同性恋彩虹旗替换为美国国旗。

  在这款Mod的页面叙述中,作者讽刺称《漫威蜘蛛侠:复刻版》彩虹旗太多,加上评论区一堆人表示赞同,还有恐同言论出现,导致该Mod在网上引发争议。不少人指责这款Mod的作者涉嫌歧视LGBT群体。

  之后这款Mod被NexusMods网站下架,Mike Hawk也被永久封号。NexusMods官方认为该用户是在故意捣乱,上传Mod意图反对包容性/多样性。官方表示:“我们网站不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因此对这位用户采取了行动。我们不想和人们争论这个问题,如果我们网站的政策让你不爽,你可以自行删除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