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腾讯发布未成年国庆节假期限玩日历 假期8天玩8小时

09月26日 12:10新浪游戏

  国庆7天假期即将到来,腾讯游戏官方今天(9月26日)发布了“关于国庆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公开了未成年人假期期间可以游玩游戏的时间。

  根据公告,未成年人可在9月30日至10日7日,每天的20时至21时之间登录游戏。即未成年玩家在本周五及国庆节假期每天可在晚间游玩1小时,假期共有8小时的游玩时间。

  原文如下

  结合《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与实际放假调休安排,2022年国庆节假期前后,腾讯游戏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网络游戏面向未成年人的游戏限玩执行如下:

  9月30日-10日7日(周五及国庆节假期)每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

  其余工作日,以及调休上班的10月8日(周六)和10月9日(周日),均为禁玩时段。

  请各位玩家合理安排时间,适度游戏。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