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刀剑神域 彼岸游境》发布NS版上市预告 今日开售

09月29日 14:07新浪游戏

  万代南梦宫公开《刀剑神域彼岸游境》Switch版发售宣传影片,游戏于今日发售,港服eshop标准版售价399港币,支持中文。《刀剑神域:彼岸游境》NS版将收录游戏本篇和《远古使徒》第1~4部。“远古使徒”第5~8部,以及付费DLC前编“Myosotis”、后篇“Matricaria”将在日后推出。

  游戏发售宣传影片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是以动画《刀剑神域》中登场的广大《Underworld》为舞台,玩家化身为主角桐人来进行冒险的RPG游戏。该作采用无接缝战斗系统,玩家可以灵活运用剑击、技能、神圣术、队伍连携来进行战斗,增添了动作要素的实时战斗模式。

  桐人醒来的地方是一个完全未知的“虚拟世界”。但是,他心底却有种怀念的感觉。桐人姥爷在这个世界遇见了名为尤吉欧的少年。深藏在心底的年幼约定……为了实现那个约定,同时也为了不再度失去……他们将不断向前迈进──

  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