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中国之星计划”入选游戏《失落之魂》公布最新宣传片

11月22日 18:59新浪游戏

  [中国 · 成都]2022年11月22日,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尼互娱”)在成都召开发布会,宣布第三期“中国之星计划”正式启动。发布会上也介绍了“中国之星计划”重点支持的国产ARPG游戏《失落之魂》目前的开发情况,以及最新的游戏视频片段,该游戏将于2024年初由索尼互娱进行全球发行。

  《失落之魂》宣传海报

  2016年,《失落之魂》首支预告片公布后就备受全球玩家和游戏行业关注,最初由独立制作人杨冰一人开发,同年10月受到索尼互娱邀请加入“中国之星计划”。在索尼互娱和其游戏产业合作伙伴的全面支持下,杨冰于2017年1月成立上海零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拥有超40人的成熟开发团队。

  《失落之魂》游戏画面

  《失落之魂》是一款主打爽快战斗和奇幻冒险的ARPG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故事设定在一个科幻、剑术与超能力并存的幻想大陆上,讲述了主人公卡泽尔偶然间与“异星怪兽”阿瑞纳合为一体,为各自的自我救赎踏上了战斗之路。除了令人惊叹的视觉美术效果,游戏的战斗系统也丰富灵活,主角可在任意方向突进、闪避,横刀格挡、浮空连击,并能根据不同场景切换武器,打出流畅而华丽的招式。

  凭借优异游戏品质,《失落之魂》获得了Epic Games授予的“最受期待游戏”奖和 Dev Grant奖项,2021年发布的一段《失落之魂》18分钟实机演示视频,更是让全球玩家热血沸腾,被网友誉为“国产动作游戏之光”。

  本次发布会上,《失落之魂》公布了最新的宣传片,向玩家们展示了更丰富的战斗系统和炫酷游戏场景。杨冰表示:“在索尼互娱‘中国之星计划’大力支持下,《失落之魂》开发进度正在稳步推进中,不久将与玩家正式见面。”

  索尼互娱中国软件事业部总经理Sean Kelly表示,“非常开心能与杨冰及上海零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将《失落之魂》这样一部优秀作品带给全世界的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