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人中之龙 维新! 极》公布全新支线剧情

12月12日 17:50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预计于 2023 年 2 月 22 日(周三)在 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PC(Steam)平台发售的《人中之龙 维新! 极》公布了一系列充实的游戏要素。玩家在游戏中能够体验到有众多系列老角色登场的全新支线剧情,在提供全新卡拉 OK 歌曲的“歌唱酒馆”等娱乐场所游玩,或在位于乡下的龙马别邸与遥一起度过慢节奏的别样生活。此外,还有新增的拍照功能。

  <全新支线剧情公布!系列角色悉数登场>

  不同于主线剧情,能够体验市井人生百态的支线剧情中,新增“浑身酒气的外国人”与“正义的讨债人”两个故事。

  “浑身酒气的外国人”

  ~概要~

  萨道为了对日本进行学习研究,一路上收集着记载有这个国家历史与人物的“笔记”。

  然而,在幕末时代的京都,仅仅是身为“外国人”就会遭到敌视,不管到哪里都会陷入麻烦之中…… 龙马能否帮助萨道顺利收集完笔记呢?

  在《人中之龙 0 誓约的场所》中,作为“流氓风格”的师傅登场的巴克斯,在本作中将作为为了学习了解日本而来到这里的外国人“萨道”登场。

  在与萨道起纠纷的人中,还会有真司、神田、新藤等系列老角色登场?!他们与龙马和萨道又会产生怎样的纠葛呢?敬请期待。

  全新收集内容“收集笔记”

  记录了幕末时代人们的回忆与历史的“笔记”。

  这些不为人知的笔记,有的被原来的持有者丢失,有的没能送到收件人的手中,玩家可在京都各处找到这些笔记。

  将这些笔记交给萨道,能够针对各个笔记交换彼此的意见,他会惊讶于文化的差异,能从萨道那里获得外国人视角下的直率见解,还能听到许多有趣的故事。

  “正义的讨债人”

  ~概要~

  披着绣有龙纹的华丽羽织,名为“八重”的女人。

  八重因“最讨厌的就是欺压弱者的人”而十分有名,作恶的坏人都会受到她严厉的惩罚。

  她被街上的恶人所忌惮,并被他们称作“讨债人八重”。八重认识的一对情侣被高利贷业者所纠缠时,八重向恰巧路过的龙马寻求帮助,以此为契机二人开始一起行动。

  某天,与八重关系密切的人接连被抓走。

  龙马为了解决这起事件,与八重一同展开行动,然而……

  在《人中之龙 0 誓约的场所》中,“八重”作为帮助年轻的桐生一马学习战斗技能的师傅登场。

  在本作中,她与《人中之龙 0 誓约的场所》中一样以讨债为生,并将以“山本八重”的身份在全新的支线剧情中登场。

  <丰富的娱乐场所!《ばかみたい》幕末风&《い·ち·ず·侍》在卡拉 OK 登场>

  以“扬屋”和“日本舞”为首,本作还为玩家准备了数量众多的幕末特有的娱乐场所。

  在“歌唱酒馆”中,跟随歌曲节奏按下按键,享受节奏游戏式的卡拉OK,还有人中之龙系列中为人熟知的《ばかみたい》幕末风和《い·ち·ず·侍》两首新歌登场。

  <全面强化的拍照功能>

  编辑自由度大幅提升的拍照模式全新登场。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调整相机的位置以及朝向,还有超过 200 种的文字贴图,超过 40 种的滤镜,喜怒哀乐等表情与丰富的姿势等等,自定义空间极大。

  以重制美化过后的街道和人物为背景,拍出你的照片吧。

  <享受恬静的乡村慢生活!度过别样生活>

  在位于恬静乡间的龙马别邸,能够与《人中之龙》系列中大家熟悉的“遥”一起过上与平常不同的“别样生活”。

  因为一些缘由,龙马在别邸开始了与遥一起的生活。

  在别邸中,可以用田里种植的蔬菜和钓到的鱼制作“料理”,制作好的料理或蔬菜和鱼可以用来“行商”进行交易以赚取金钱。

  此外,还能饲养在街上遇见的猫猫狗狗等等,体验到诸多丰富有趣的内容。

  不仅如此,与遥进行交流,能够逐步加深和遥的信赖关系。随着信赖关系的深入,遥会敞开心扉并触发“温馨事件”,龙马和遥之间会产生如同真正父女般的深厚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