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使命召唤OL》宣布停止运营

2021-06-17 14:43 97973手游网

0

  5月31号,由腾讯代理的《使命召唤OL》官方发布公告,表示由于代理合约即将到期,《使命召唤OL》将于2021年8月31日正式停止运营。在关闭付费通道的同时,官方还为各位玩家在《使命召唤M》手游中提供了补偿活动。

  据了解,《使命召唤OL》根据动视暴雪同名游戏改编,由旗下曾经参与制作过《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使命召唤:黑色行动》的Raven工作室一手打造。作为一款集系列之大成的网游,《使命召唤OL》融合了此前多人模式中众多的经典玩法,游戏中的大多数人物也均是来自于系列各代的知名角色。在腾讯正式宣布代理《使命召唤OL》之后,外界普遍认为,这款在全球爆火的射击游戏IP将会一度取代逐渐疲软的《CF》,重新确立在国内FPS游戏市场的统治地位。不过令人比较遗憾的是,《使命召唤OL》在经历过正式上线之后的高光时刻之后不久,吃鸡游戏的强势崛起让原本的FPS网游市场备受打击,再加上Steam平台在此期间内快速进入国内市场,一度让这款IP网游受到冷落。

  不过,游戏茶馆认为,《使命召唤M》在全球爆火可能是网游停服的直接原因。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去年底,《使命召唤M》已经在全球吸金6.44亿美元。而在游戏体验上,《使命召唤M》几乎继承了网游的所有玩法,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吃鸡模式,因此在游戏性上可谓是更胜一筹。考虑到受众用户可以从网游无缝转移到手游当中,因此对于腾讯来说,停止运营也算是一笔稳赚不赔的买卖。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