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2025年主机游戏总收入近$25亿

2021-06-18 12:07 97973手游网

0

  本文转自游戏陀螺

  近日,市场研究公司Niko Partners发布了一份《中国主机游戏市场报告》。报告中预计中国主机游戏市场将在2025年实现收入增长,硬件和软件总收入有望达到24.6亿美元,并根据2020年对中国主机游戏市场的估值(18.4亿美元)预估了这五年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5.9%。

  报告中也提到,主机游戏的受众数量可能增长得更快,将会从去年的1320万人增加到2025年的2390万人。

  Niko Partners的创始人兼总裁Lisa Hanson表示:“到2025年的时候,任天堂Switch的持续热卖、新一代主机PS5和Xbox Series X/S的发布,以及中国玩家对高端游戏的需求增加,都将成为推动消费支出增长的主要因素。另外其他增长机遇也包括订阅服务、F2P游戏和云游戏等。订阅服务对平台方最有利,而免费游戏和云游戏则会使游戏开发者受益。”

  尽管中国主机游戏市场正在增长,但在中国整体游戏市场中所占的份额依然相对较小。Niko认为,到2025年,主机游戏收入占中国游戏市场总收入的比例将由去年的4.1%上升至4.3%。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