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网友爆料NGA被封后采用178域名访问 后又被举报

08月17日 10:15新浪游戏

  国家网信办于15日查处了一批传播涉天津爆炸事故谣言的网站,其中包括著名的魔兽世界论坛NGA,对其采取了暂行关闭一个月的处罚措施。NGA在接整改通知后关闭了bbs.ngacn.cc域名,但是留下了nga.178.com域名。

  经网友烟江月爆料,NGA被论坛内坛友实名举报了。

NGA在接整改通知后关闭了bbs.ngacn.cc域名,但是留下了nga.178.com域名,结果因为内讧被自己论坛坛友举报  NGA在接整改通知后关闭了bbs.ngacn.cc域名,改为nga.178.com域名,结果被自己论坛坛友举报

  这位网友说:“今天看了新闻,艾泽拉斯国家地理论坛因为不当言论(恶意散布关于天津8.12事件的虚假信息,蛊惑,煽动网民情绪)而被暂时停封 一个月。我们网民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再去查看其网站bbs.nag.cn,网站并未关停。对于这种视政府处罚为无物,顶风而上的网站,作为一个有良知的网民,我义愤填膺,随举报之。对于这种视国家法纪为儿戏,倒行逆施,顶风作案的网站,希望我们的政府绝不姑息,见到一个打掉一个。”

NAG论坛被网友实名举报NAG论坛被网友实名举报

  随后NGA将域名更换成bbs.nga.cc后又被举报,目前进入全线关站阶段。

被关闭的论坛被关闭的论坛

推荐阅读

{$v.title}}

游戏主播花样作死:声称他炸了天津 坐等直播被捕

2015-08-14 14:43:18

{$v.title}}

作死达人 因游戏过节男子竟冒充网警发通缉令

2015-08-13 10:56:10

{$v.title}}

恶作剧玩儿脱了 直播假特种兵突入被Twitch封号

2015-08-05 13:04:21

{$v.title}}

某知名魔兽论坛涉天津爆炸谣言 遭查处关闭一月

2015-08-17 09: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