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性感美貌又多金!盘点全球十大最美的富二代名媛

07月30日 15:00新浪游戏

  在这个世界上,有钱的人不少,有富人也就必然会出现富二代,例如现在最火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国外也有许多出名的富二代,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全球最美的富二代名媛。

帕丽斯·希尔顿

  出生于美国纽约,希尔顿集团继承人,有着挪威、德国、爱尔兰、意大利多国血统的混血儿。她的发型、着装,都是备受瞩目的热门娱乐话题。

伊万卡·特朗普

  出生于美国纽约,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儿,世界超级名模,美国纽约房地产巨鳄特朗普集团副总裁。

安娜-阿尼西莫娃

  其父瓦西里-阿尼西莫夫是俄罗斯冶金业大亨,尽管安娜-阿尼西莫娃现在仍然是纽约大学的学生,但却频繁出现于纽约上流社会。

迪伦·劳伦

  美国著名时装设计师拉尔夫·劳伦的女儿,为了实现自己儿时的梦想,这位美国的甜心小姐迎合大众口味,推出自己的糖果品牌。

莉迪亚·赫斯特

  她是美国最富有和最有权 势的家族之一、美国传媒业巨头赫斯特家族的继承人,她还是报业大亨William Randolph的曾孙女。

佩特拉·埃克莱斯通

  是英国和克罗地亚的混血儿,她就是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通和超模前妻斯拉维卡的二女儿,也是著名的塔玛拉·埃克莱斯通的妹妹。

朱莉娅·路易斯

  她的父亲是法国亿万富翁杰勒德路易斯-德莱弗斯,但她没有接手家族生意,而是选择投身演艺界。

阿曼达·赫斯特

  是美国传媒业巨头威廉·伦道夫·赫斯特最大的曾外孙女,她的母亲安妮·赫斯特也是位声名赫赫的出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