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育碧重拳出击 正式起诉《彩虹六号》服务器DDOS攻击者

01月19日 09:38新浪游戏

  育碧已经对特定网站和全球多名个人提起正式的法律诉讼,该网站为用户提供性质恶劣的DDOS服务,育碧确信被用来攻击和干扰《彩虹六号:围攻》的服务器。

  根据Polygon拿到手的法庭文件,被起诉的为SNG.ONE网站以及其所有者。文件中指出该网站向挂逼出售终身订阅服务,用户甚至还能选择月度套餐。除了《彩虹六号》以外,《堡垒之夜》、《FIFA20》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也是网站的攻击目标。

  在2019年九月份,育碧发现针对《彩虹六号》服务器的DDOS攻击变得频繁,最终盘查出一系列猖狂的玩家,进行永Ban。

  育碧当时就承诺会对最严重的的违规团队采取法律行动,1月16日在加州法庭提出的这起诉讼显然正是官方采取的第一步。上升到法律层面的问罪是否会对开挂人员和背后的供应分子产生震慑作用,还有待时间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