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iPhone 12细节曝光:配备改进的Face ID和3D ToF镜头

01月21日 09:51新浪科技

  目前来说,我们对苹果的下一代iPhone还知之甚少,除了全系支持5G之外,可能还有无比强大的A14仿生芯片。近日,根据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的一份新报告,除了这些,iPhone 12还将配备改进的Face ID和3D ToF摄像头,iPhone 12的后置ToF摄像头将为相机应用程序提供更好的深度地图和增强现实功能。

  另外,iPhone 12还将配备升级后的Face ID,但具体怎么升级,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我们可以期待一个更加快速和精准的脸部识别体验。苹果的iPhone 11系列虽然也在iOS 13的基础上进行了Face ID的改进,但这些改进纯粹是基于软件的,与硬件无关。

  在设计上,iPhone 12预计还将进行一次大的改观,一改自iPhone 6以来的圆滑边框,带来iPhone 5风格的扁平边缘设计。在核心配置方面,除了将搭载空前强悍的A14仿生芯片,iPhone 12还将把运行内存扩展至6GB。

  另外,价格方面,著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 12的价格在iPhone 11的基础上,上涨不会超过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