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极品飞车21》月底将更新 加入时间节省包微交易

01月25日 20:22新浪游戏

  当EA首次公布《极品飞车21:热度》时,其中一个承诺是游戏将没有开箱。取而代之的是,在发售后推出付费DLC车辆包。此外EA还提到他们会在2019年晚些时候加入时间节省包(微交易)。尽管时间节省包并没有在2019年上线,但它们终究还是要来了。

  据外媒报道,开发商Ghost Games将于2020年1月28日推出时间节省包,叫做“Keys to the Map”,它将标注地图上所有的可收集品、活动、和加油站地点。此外它还会让玩家立即使用所有的安全屋(剧情版除外)。尽管标注了地点,但活动和可收集品仍然需要玩家自己动手去完成。

  此外,这次更新还会为游戏加入方向盘支持,目前支持的方向盘有:

  Thrustmaster T300RS

  Thrustmaster TX

  Thrustmaster T150

  Thrustmaster TMX

  Logitech G29

  Logitech G920

  Fanatec CSL Elite Racing Wheel

  更新中也提到尽管其他方向盘没有上榜,但也可能兼容游戏。

  这次更新的另外一个重要一点是加入了聊天轮盘,这是《极品飞车:宿敌》表情轮盘的修改版,给玩家一个更轻松的交流方式,而不必使用一个麦克风或使用键盘打字。

  值得一提的是,Ghost Games还没有为游戏加入任何的车辆包,但官方告诉粉丝留意一下,因为下一次更新会加入首批车辆包。官方没有提到任何时间窗口,但看起来可能会在2月份的更新中加入。

推荐阅读

{$v.title}}

2019年11月PSN下载榜:《使命召唤16》《极品飞车21》位列前茅

2019-12-16 10:21:56

{$v.title}}

《极品飞车21》打破记录 成为本世代首周玩家最多的NFS

2019-11-19 10:58:36

{$v.title}}

《极品飞车21》大量4K截图 4K最高画质2080Ti压力大

2019-11-09 09:55:51

{$v.title}}

彪马与《极品飞车21》推出联名训练鞋 售价1087元

2019-11-06 1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