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零售商EB泄露:《街霸V:冠军版》将登陆Switch平台

01月26日 10:35新浪游戏

  2019年11月 CAPCOM 公开了《街头霸王V:冠军版》宣传片,并确认本作将于2020年2月14日登陆 PC(Steam)和 PS4 平台。不过近日电子产品零售商 EB Games(加拿大)在其官方 Twitter 上泄露:《街霸V:冠军版》还将登陆 Switch 平台,目前已经在 EB Games 开启预售。

  截止目前 CAPCOM 官方还未对《街头霸王V:冠军版》登陆 Switch 平台的消息给出回应,想要在 Switch 上玩到《街头霸王 V》的玩家敬请期待更多消息的公开。《街头霸王 V:冠军版》收录包括40个参战角色、34个格斗舞台以及200多套可用服装,与此同时猎武神 Gill 也宣布参战。

  《街头霸王V:冠军版》升级包已经在 Steam 平台上线,售价137元支持中文。喜欢的玩家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购买。

  Steam商店页面:点我剁手☜

推荐阅读

{$v.title}}

《街霸5:冠军版》在线对战新增网速要求 小水管哭了

2020-01-05 08:27:00

{$v.title}}

我恰柠檬了!知名街霸职业选手娶“国宝级巨尻”老婆

2019-11-05 13:57:00

{$v.title}}

还能这么玩!岛国职业玩家演示《街霸5》绝妙配合演武表演

2019-03-19 13:45:32

{$v.title}}

《街霸5》官方对植入广告做出回应:谢谢反馈

2018-12-17 17: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