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为使中国玩家远离肺炎 18禁Steam游戏《魔镜》免费送

02月03日 12:02新浪游戏

  2020年真的是个神奇的一年,新的冠状病毒在武汉爆发,并感染了数千人。目前,有超过17000人被感染。避免感染肺炎病毒是整个中国人民的当务之急,而且必须限制与他人的接触。一些游戏厂商就尝试着去解决帮助限制与他人接触的问题,比如赠送免费游戏。

  Steam上的知名黄油厂商Kagami Works近日就为中国玩家们免费送了一波福利,国产超级好评18禁游戏《魔镜》将会免费向中国玩家放出游戏key。

  为广大玩家朋友们准备了共计70000枚《魔镜》的免费兑换key。本来该活动预计持续到2020年2月10日上午9点,然而因该活动十分火爆,前70000枚兑换key目前已全部被领完。官方称正在尽最大努力向Steam平台提出更多数量的key的申请,平台同意申请后会第一时间追加本次活动的兑换key数量。

  《魔镜》(mirror)是一款“美少女+宝石消除+GALGAME”结合的游戏。玩家在异世界里邂逅各种各样的美女,如自认高贵的盗贼精灵,优柔寡断的龙女仆,喜欢同性的女王,圈养面首的森林女猎手……玩家需捕获她们并进行令人窒息的操作。

  目前,《魔镜》在Steam上已经收获了98%的超级好评。

推荐阅读

{$v.title}}

《炽焰帝国:十字军东征》steam页面上线!即将发售

2020-02-03 10:15:00

{$v.title}}

Steam销量排行榜 PC版宝可梦《Temtem》二连冠

2020-02-03 06:18:23

{$v.title}}

再创新高 Steam同时在线用户数超过1880万

2020-02-03 06:10:27

{$v.title}}

陈星汉作品《花》Steam史低价 折后仅19元

2020-02-02 1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