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荷兰弟:《神秘海域》电影最新版剧本非常出色

02月16日 08:32新浪游戏

  《神秘海域》电影非常难产,由于各种缘由,包括创意不同和档期冲突,已经失去了6个导演。最近有传言称索尼盯上了《僵尸之地》导演Reuben Fleischer执导。

  由于导演的更换,《神秘海域》电影的拍摄也不可避免地被延期,当然还有上映日期。这部电影原计划2020年12月18日上映,但现在已被索尼延期至2021年3月5日。

  主演“荷兰弟”Tom Holland将在电影中饰演年轻版的德雷克,最近他接受了IGN的采访,透漏了《神秘海域》电影一些细节。

  他说:“我认为《神秘海域》电影有着大多数电子游戏改编电影所没有的东西:一个原创的故事。所以如果你玩过游戏,那么你不会猜到这部电影会发生什么。如果你没有玩过游戏,那么你会非常享受这部电影,因为它是每个人都在同一时间得到的信息。我非常期待这部电影,它已经经历了漫长的时间。

  我在来这里的路上读了最新的剧本,是我读过的剧本中最优秀的之一。我觉得马克沃尔伯格会饰演Sully,将有很多的乐趣。”

  据悉马克沃尔伯格原本是计划出演德雷克,但电影剧本的变更,将主演锁定为非常年轻版的德雷克,因此马克的角色也换成了德雷克的导师Victor Sulli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