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巫师》剧组新增亲密行为协调员 第二季将有更多性描写

02月16日 10:04新浪游戏

  不论是原作小说还是CDPR改编的游戏,《巫师》系列都包含了大量围绕性的描写,甚至不少段落成为粉丝津津乐道的经典场景。显然Netflix的制作组也不会放过这一点,根据最新报道《巫师》团队剧组加入了一位“亲密行为协调员”,第二季或许会有更多的亲热行为。

  新加入的亲密行为协调员为Lizzy Talbot,在HBO、Netflix等出品方的多部剧集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所谓“亲密行为协调员”,在剧组中平时起到类似于行为指导的作用。然而在涉及到性行为的场景中,他将确保演员双方安全、舒适,以及对如何执行每个性场景进行清晰的沟通。有了亲密行为协调员的辅助,演员在片场的表现会更加轻松,而拍摄出来的片段也将更加真实、自然。

  HBO在2018年就启用了这个岗位,而Netflix在去年也紧随其后为涉及到较多亲热行为的剧集配备了专业的亲密行为协调员。考虑到《巫师》第一季没有该岗位的加入,第二季玩家可以期待杰洛特打桩机的非凡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