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海贼无双4》新CM:路飞大闹蛋糕奶油世界!

02月17日 08:41新浪游戏

  目前,万代南梦宫官方公开了一段《海贼无双4》的全新CM,此次影像主题为“蛋糕岛”,展示了一些名场面,一起来欣赏一下。

  《海贼无双4》蛋糕岛篇 CM:

  《海贼无双4》是改编自超人气漫画《海贼王》的动作游戏《海贼无双》系列的最新续作,将以“拟真ONE PIECE体验”为核心概念,在动作场面中加入建筑物的破坏及烟尘弥漫的效果等,力求再现“ONE PIECE战场”。此外还将添加系列作中从未出现的全新要素,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爽快感十足的游戏体验。

  《海贼无双4》以‘拟真的ONE PIECE战场体验’为核心概念,在动作场面中加入建筑物的破坏及烟尘弥漫的效果等,力求再现‘ONEPIECE战场’。该作将于2020年3月26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Switch,3月27日登陆PC(Steam)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