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莎木3》第二弹故事任务包今日上线 售价48港币

02月18日 10:19新浪游戏

  今天(2月18日)《莎木 3》的“故事任务包”第二弹 DLC 正式上线,偶遇旧友张书勤的芭月涼,匆匆话别旧友后不久就得知张书勤遭到綁架,玩家们可以通过游玩本支额外任务获取独特道具。

  官方商品介绍:

  一天,芭月凉遇到了张书勤,他是曾经帮助过芭月凉的朱元达手下。匆匆话别旧友不久,芭月凉就得知张书勤被绑架了,但对手的来头和目的却毫无头绪。

  *要进行游戏,您必须到达鸟舞或拥有已完成游戏的存档资料。

  *包含主游戏中没有的新剧情任务。 完成这些任务可获得特别独家物品。

  若要使用本追加内容,需先购买个别发售的製品版游戏光碟或先从PlayStation Store 购买游戏的製品版及完成最新的网上更新。

  本追加内容、资料或软件仅与SIE或其他正式代理商发行的亚洲版游戏软件(行货)相容。不保证其他地区发售的游戏软件与此追加内容的相容性。

  想要股买本支 DLC 的玩家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前往 PlayStation Store 下单购买,港服售价48港币(约合4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