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死亡搁浅》黑胶原声唱片20日预定开启 售价45美元

02月19日 11:09新浪游戏

  小岛秀夫的全新作品《死亡搁浅》凭借其极富感染力的配乐让很多玩家沉浸于小岛打造的世界观之中,在 TGA 2019 颁奖典礼上《死亡搁浅》也拿下了[最佳原声/音乐]奖项。MondoShop 官方宣布,《死亡搁浅》原声黑胶唱片将于2月20日(北京时间)开启预购,预购价45美元(约合315元),2020年4月起正式发货。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死亡搁浅》原声黑胶唱片由三张重量为180克的乙烯基唱片组成,收录了作曲家 Ludvig Forssell 给予小岛秀夫世界观所创作的原声音乐,黑胶唱片内赠的专辑注解也是由 Ludvig Forssell 和小岛秀夫所制,所有的艺术图则是由艺术家 Max Löffler 绘制。

  想要预约《死亡搁浅》原声黑胶唱片的玩家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在2月20日前往 MondoShop 进行预购。

  MondoShop商店页面:点我了解☜

推荐阅读

{$v.title}}

小岛秀夫展示全比例《死亡搁浅》BT探知器模型 近期或有新动作

2020-02-19 10:01:47

{$v.title}}

从“体验文明”进化到“重生文明”,《死亡搁浅》改变了开放世界游戏

2020-02-12 15:21:38

{$v.title}}

从玩法、叙事、主题三个角度浅要谈谈《死亡搁浅》的好与坏

2020-02-10 15:38:49

{$v.title}}

《死亡搁浅》叙事分析:点石成金的“迈达斯之触”

2020-02-06 11: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