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喜迎版号,《元能失控》即将登陆WeGame!

02月19日 11:44新浪游戏

  备受期待的Roguelike联机探险游戏《元能失控》(英文名:Metaverse Keeper)拿到版号啦!这个春季,《元能失控》将登陆WeGame,让更多玩家得以感受到Roguelike的无穷魅力。

  此前,游戏已经在Steam上受到了大批玩家的欢迎和推荐,而现在WeGame的玩家们也可以叫上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前往诺亚星球成为特工、开启欢乐联机的冒险之路啦!

  《元能失控》是一款结合了Roguelike要素的独立游戏,值得一提的是,游戏提供了在线联机的功能,玩家可以邀请自己的好友共同探索随机生成的危险世界。丰富的地城内容、大量的解锁物品、拥有无限可能的随机要素,每一次都能让玩家感受到别样的新奇与刺激。随机的武器、随机的道具、自选的芯片,则更考验了玩家在面对未知挑战时的策略与勇气。

  联机共斗 相爱相杀

  游戏中,你们是联手勇斗凶残BOSS的异次元特工,也可能是对方通关道路上的“绊脚石”——因为在游戏中,有适度的可能发生的“队友伤害”。但比起互坑,游戏更需要的是互爱互助——只要队友没有全部死亡,都可以给对方输血复活,互相扶持继续一同闯关。

  次元穿越-各显神通

  游戏中所有的时空英雄都拥有独特的天赋,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成长道路。和传统Roguelike游戏不同的是,《元能失控》中的英雄们除了可以通过搜集元素的方式成长外,还拥有额外的成长线路。

  以游戏中的角色——“爆破大师”佐伊为例,她天生拥有着强力的炸弹系天赋,再配以无限炸弹、炸弹伤害加深、炸弹范围扩大等芯片,在获得成长后,佐伊的能力将她的座右铭一样——“如果有什么是一颗炸弹解决不了的,那就再放一个” 。

  收集组合 花式闯关

  玩家在地城中成功战胜BOSS后,将有几率获得BOSS掉落的随机武器,根据武器上的随机词缀选择购买对应的芯片、道具,可以组合出一套强大的Build。配合英雄自身的天赋和玩家的欧气,充满未知与凶险的地城探索之旅将会瞬间变得轻松而愉快。

  《元能失控》将于春季登陆WeGame,请感兴趣的玩家持续关注,静待游戏上线!相爱相杀的队友、神秘未知的地城、丰富有趣的武器装备、凶残可怖的BOSS,等你来探索…

推荐阅读

{$v.title}}

《元能失控》即将登陆主机平台 PS4全新模式曝光

2020-02-05 10:20:13

{$v.title}}

首测登顶预约榜 《元能失控》将于今年春季登陆PS4

2020-02-04 10:21:22

{$v.title}}

让我们炸翻天《元能失控》全新炸弹模组即将到来!

2019-09-18 11:17:01

{$v.title}}

CGWR 《元能失控》游戏评测

2019-04-28 18: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