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摇滚史密斯2014》DLC停更 育碧开发组转投新项目

04月06日 10:39新浪游戏

  育碧旧金山分部是《摇滚史密斯》的开发组,今天他们宣布将会把开发重点转移到新项目上,不再对《摇滚史密斯2014》进行后续DLC更新。

  《摇滚史密斯2014》将继续开展每周活动和开发者直播活动,还会有其他“惊喜”,但不再会有实质性的DLC内容更新。而且更值得期待的显然是他们正在开发的新项目,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同样是一款硬核音乐游戏。

  开发组在公告中写道:

  “今天我们要公布一个大新闻:包括育碧旧金山分部和全球其他工作室在内的《摇滚史密斯》开发组要通知大家,我们已经开始全力开发新项目了!

  因此,我们需要将开发精力从DLC上转移开了。从本周开始《摇滚史密斯2014》的全部DLC计划都已执行完毕,经过383周的DLC追加,《摇滚史密斯》的曲库已经收录了1570首歌曲,发行年代横跨70年(如果考虑到《巴赫史密斯》的话,时间跨度高达300年),涵盖多种吉他和贝斯流派。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看到玩家学习成长,对你们展示出的天赋和创意感到惊喜。我们十分自豪能够与你们共同完成这场吉他旅程。

  虽然我们不会再发布新DLC,但我们依然会按时举行每周的在线活动。开发者直播活动也将以新的形势继续,还有更多惊喜。我们会在时机成熟后通过网站推特、脸书和Ins公布我们的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