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锤哥新作《惊天营救》正式预告 4月24日网飞独家

04月08日 09:24新浪游戏

  Netflix 官方公开了由《复仇者联盟 4:终局之战》主创团队“罗素兄弟”制作,“雷神”饰演者 Chris Hemsworth 领衔主演的《惊天营救》公开了中文版正式宣传片。《惊天营救》将于4月24日在 Netflix 平台独家放映,感兴趣的影迷朋友不要错过。

  《惊天营救》正式预告:

  《惊天营救》讲述了 Chris Hemsworth 饰演的无畏无惧的黑市佣兵——泰勒·雷克的故事,当国际犯罪首脑之子遭人绑架,泰勒接受委託救人,他万万没想到这会成为他生命中最致命最危险的任务。本部充满了精彩的动作场面,刺激到令人屏息的《惊天营救》由 Sam Hargrave 执导,并由《复仇者联盟 4:终局之战》最具前瞻性导演 Joe Russo 和 Anthony Russo 联手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