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迪士尼+订阅用户突破5000万人次 今年继续拓展市场

04月09日 10:21新浪游戏

  今天(4月9日)迪士尼官方宣布,他们推出的流媒体订阅服务 Disney+ 已经吸引了超过5000万来自全世界的付费用户,虽然截止目前 Disney+ 仅在八个国家正式上线,但其的强大吸引力还是让非常多观众投入了它的怀抱。

  迪士尼 Direct-to-Consumer 主席 Kevin Mayer 说道:“我们对于 Disney+ 能与全世界上千万的用户产生共鸣深感责任重大,相信这对于我们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张西欧、日本和整个拉丁美洲市场的计划来说是个好兆头。”Mayer 也表示,能够通过 Disney+ 将迪士尼的乐观与快乐分享给大家让他们感到非常幸运。截止目前,Disney+ 仅在英国、冰岛、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和瑞士八国上线了服务,未来迪士尼也将在全世界继续推广 Disney+。

  Disney+ 订阅服务于2019年11月正式推出,电影发烧友们想必对迪士尼不会感到陌生,这家历史悠久的电影公司推出了很多经典的动画与真人电影,流媒体服务 Disney + 则将迪士尼制作的图书、电影、电视节目以及其他原创产品全部包含在内,各位迪士尼影迷在订阅本服务后可以畅通无阻地欣赏自己想要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