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受新冠病毒影响 亚马逊网游《新世界》宣布跳票到8月25日

04月10日 08:52新浪游戏

  亚马逊宣布受新冠病毒影响,他们的RPG网游《新世界(New World)》将延期发售。官方表示延期是为了保证游戏质量,因为当前工作室员工正在家里远程上班。

  亚马逊说:“我们知道大家急迫期望《新世界》发售,我们也非常期待能和大家分享,但是我们开发团队的健康和安全始终是我们的首要关注。我们希望大家能理解我们在这些非常时刻做出保护我们团队的决定,在此期间我们会重新专注一个新的时间线,确保《新世界》达到最好的品质。”

  根据开发团队,本作的BETA封闭测试将于2020年7月开始,8月25日正式发售。

  《新世界》是一个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玩家们将扮演一个在17世纪来到新大陆的移居者。游戏采用第三人称视角,玩家将探索一个开放的游戏世界,收集原材料、建造庇护所、打造武器并生存下去。在Aeternum的世界里,玩家能加入工匠、佣兵、勘探者、建筑师等势力,还能在这片大陆上取得领地、建造或者摧毁城堡。

  《新世界》最大特色在于为玩家搭建了几乎拥有所有地理特征的广袤世界,包括雪峰、热带雨林等等以及种类丰富的制造专精系统以及动态十足的战斗机制。此外,《新世界》中还有季节、时间和天气变的化,玩家可以决定做什么、和谁合作或者对抗谁。玩家可以组团占领怪兽出没的地区,建立人类文明。也可以单独行动,在超自然恐惧和强盗玩家的威胁下生存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