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Epic起诉谷歌 因《堡垒之夜》被谷歌从Play商店中移除

08月14日 11:50新浪游戏

  之前我们报道过《堡垒之夜》被苹果从App Store下架,因为Epic为《堡垒之夜》引入了新的直接付款方式来规避应用内购买规则,直接向Epic付费的用户将获得20%的折扣。苹果方面称Epic违反了指导协议,而Epic已经正式起诉苹果。

  现在谷歌也以同样的理由将《堡垒之夜》从谷歌Play商店下架,谷歌声明“开放的Android生态系统让开发者可以通过多个应用商店发布应用。对于选择使用Play Store的游戏开发者,我们有一致的政策,对开发者公平,并保证用户的商店安全。虽然《堡垒之夜》仍然可以在Android上使用,但我们不能再在Play上提供它,因为它违反了我们的政策。不过我们欢迎与Epic继续讨论,并将《堡垒之夜》带回Google Play。”

  Epic也以涉嫌违反反垄断法对谷歌提起诉讼,并称谷歌对Play商店内的支付限制构成了垄断,违反了《谢尔曼法》和加州的《卡特赖特法》。Epic对苹果的起诉以讽刺该公司1984年的标志性广告开场,而对谷歌的起诉则集中在该公司著名的“不做恶”的口号上“,起诉书称”在它已经成长为堪称垄断的众多市场中,该公司利用其规模对竞争对手、创新者、客户和用户进行霸凌。“

  虽然《堡垒之夜》已在谷歌Play商店下架,安卓设备的用户仍可以通过Epic Game下载《堡垒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