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勇气默示录2》新国度影像公开 龙骑士职业亮相

01月14日 13:18新浪游戏

  今日(1月14日),SE官方公开了NS游戏《勇气默示录2》最新影像,此次主要展示的是深雪之国拉姆达路,一个被冰雪覆盖的极寒宗教国家。

  《勇气默示录2》深雪之国拉姆达路影像:

  深雪之国拉姆达路是一个被冰雪覆盖的极寒宗教国家,根据传说,此地在1000多年前被龙拯救,这个国度的人将龙视为神明,拉姆达路教堂则是供奉神明之处,女龙骑士玛丽华(CV:远藤绫)是当代的守护者。

  龙骑士:

  剑术大师:

  导师:

  奥术师:

  药师:

  《勇气默示录2》的背景设定为“分为五个国家的亚克希兰特大陆”,漂流到这片大陆的青年船员薛弗、由于水晶被夺走而陷入绝境的苗瑟国公主葛萝莉雅、为了解读一本魔导书而旅行的埃尔维斯,以及和埃尔维斯一起行动的佣兵亚黛拉。因缘际会之下相遇的四人,为了完成各自的使命与目的,一同踏上旅程,而四大水晶所发出的光辉,将会指引新一代光之战士。

  《勇气默示录2》将于2021年2月26日(五)在任天堂Switch平台发售,敬请期待,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游戏。

  更多新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