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Xbox 主机销量喜人,XGP 订阅人数突破 1800 万

01月27日 14:30新浪游戏

  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的财报显示,微软上季度利润增长 17%,创下新高,达到了 431 亿美元,利润达 150 亿美元,其中游戏部门收入增长了 51%。

  由于 Xbox Series X|S 的推出,硬件销售增长幅度最大。微软表示,游戏硬件收入增长了 86%,但微软没有公布具体数字。

  微软还在财报中称,游戏方面的收入整体增长 51%,其中 Xbox 内容与服务收入增长 40%。增长主要来自第三方游戏、Xbox Game Pass 订阅以及第一方游戏。

  根据微软 CEO 萨提亚·纳德拉,Xbox Game Pass 订阅人数突破了 1800 万。

  这些数字还没有计入 Zenimax 的收支情况,微软表示,对 Zenimax 的收购将在年内完成。

  上季度财报公布后,微软股价也应声而涨。

  本文编译自 IGN US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