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美少女战士 Eternal》剧场版将于 6 月 3 日登陆 Netflix

04月28日 13:30新浪游戏

  《美少女战士 Eternal》剧场版将于 6 月 3 日登陆 Netflix,在日本以外的全球地区播放。

  剧场版改编自原漫画,今年早些时候在日本上映。据 Netflix 所述,《美少女战士 Eternal》将主要聚焦于‘美少女战士的成长以及小小兔和艾里奥斯之间的懵懂情愫’。

  此次的冒险故事发生在春天的东京,在这个樱花盛开的季节里,整个城市正准备庆祝本世纪最大的日全食现象。当日食开始时,月野兔和小兔兔遇到了天马,天马正在寻找被选中的少女,她可以打破金色水晶的封印。

  在这个过程中,一个神秘且不祥的组织出现了,他们自称‘死亡月亮马戏团’。Netflix 在描述中写道:‘他们的计划是以人类美好的梦想为猎物,试图夺取“传奇水晶”,统治月球和地球,并最终统治整个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