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暗黑4》文件被添加到PSN数据库 或将开始某测试

05月18日 08:02新浪游戏

  《暗黑破坏神4》发售日期还未公布,之前动视暴雪表示《暗黑4》最早将于2022年发售,但该游戏的某个测试或许即将开始。

  最近一款名为“WELOOOOVEDOGS ”的神秘游戏被添加到PSN数据库中。根据推特账号PlayStation Game Size的消息,这款神秘的PS商店新增游戏由动视上传,有PS4版和PS5版,容量大小约为44GB,年龄分级17+。

  最初有人猜测这款神秘之作与《使命召唤》有关,或许是《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战役重制版。但推特用户Justinxrubin调查后,发现并下载了一些资源,其中包含《暗黑破坏神4》的标志。

  先不要兴奋,这并不意味着《暗黑破坏神4》即将在PS4和PS5上发布,可能是暴雪准备进行主机版测试而已。虽然距离全面测试可能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或许暴雪正计划进行某个封闭性技术测试,或只是内部员工测试。最近暴雪更新了《暗黑破坏神4》PC版FAQ,所以测试可能比你想象的还要接近。这也说明《暗黑破坏神4》的开发工作正在顺利推进中。

  《暗黑破坏神4》将登陆PC、Xbox One和PS4,或许还将登陆XSX/S和P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