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死亡空间:重制版》没有微交易 会添加改进内容

07月23日 09:55新浪游戏

  今日(7月23日)在EA Play直播活动上,《死亡空间:重制版》正式亮相,使用寒霜引擎打造,在强化原作的同时,会保持原作韵味。但EA游戏喜欢弄微交易,让玩家氪金。许多人想知道《死亡空间:重制版》是不是也会有微交易呢?外媒IGN采访游戏制作人Phil Ducharme时,就谈及这个问题。

  Phil Ducharme表示:“我们会以长远目光来看待《死亡空间:重制版》,看看能为这款游戏加入什么内容,或去掉哪些内容。我们还想对1代进行改进,有些东西在原作里没有真正发挥作用”。开发团队还在研究如何把2代的叙事点自然融入到1代重制版中,因为最初开发者并没有把这一切都安排好。

  Phil Ducharme还表示:“我们也从微交易等错误中学到很多,所以在这款游戏中,不会有微交易。”

  其实EA这几年在微交易方面已经有所收敛,2019年Respawn就确认《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没有微交易,2020年Motive开发的《星球大战:战机中队》也没有微交易。在此我们也希望EA在未来,能推出更多没有微交易的优秀游戏。

  《死亡空间:重制版》发售日未定,将登陆PS5、XSX/S和PC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