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S12全球总决赛小组赛赛程公布 10月8日开赛

09月29日 13:56新浪游戏

  今日(9月29日)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在微博上公布了S12全球总决赛小组赛赛程。2022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8日5点开打,JDG将在当日8点率先亮相,EDG随后9点对阵老对手 T1战队,TES则会在10月9日9点对阵重返世界舞台的GAM战队。

  2022全球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30日开始,冠亚军决赛将安排在11月6日进行。届时将会有来自全球各地24支队伍参加。LPL赛区四支参赛队伍包括一号种子JDG、二号种子TES、三号种子EDG、四号种子RNG。

  各阶段时间如下:

  入围赛:9月30日 - 10月5日,墨西哥,墨西哥城Artz Pedregal电竞体育馆;

  小组赛:10月8-11日,10月14-17日,美国,纽约市麦迪逊花园广场Hulu剧院;

  四分之一决赛:10月21-24日,美国,纽约市麦迪逊花园广场Hulu剧院;

  半决赛:10月30-31日,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州立农业球馆;

  决赛:11月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大通中心球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