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封测3月31日开启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虚空之遗》3月31日开启封测

2015-03-20 10:26 新浪游戏

88

  暴雪美服官网刚刚发布消息,《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的Beta封测将于两周正式向玩家开放,在官方公布的《虚空之遗》Beta封测视频的末尾,暴雪公开了开启Beta封测的准确时间——3月31日,获得Beta测试资格的玩家将能够在北美Beta测试服中试玩《虚空之遗》Beta版本。

  《虚空之遗》Beta测试介绍视频末尾开启时间

  同时,关于《虚空之遗》Beta封测开启后多人对战游戏模式的一系列改动暴雪也列出了详细公告。


  Beta将至.。.

  《星际争霸2: 虚空之遗》Beta测试即将在两周后到来, 在Beta到来之前我们希望让大家知道我们对多人对战测试的目标与期望。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了,我们已经尽可能 地让我们的开发进程对大家保持透明,我们也坚定地相信设计师与玩家的紧密配合对《星际争霸2》十分重要。也就是说,我们的目的是希望在这个资料片与大家一 起努力来让《虚空之遗》变得尽可能的优秀。

  因为上述原因,我们决定比原先的惯例更早地开启Beta测试,这将给大家更充裕的时间来做出测试与反馈。但是这也会导致一些问题:

  2.我们将在缺少一些单位、优化和特性等情况下进行测试

  3.BETA的持续时间将比以往更长

  4.我们需要大家的测试支持以及关于游戏体验的反馈以便和大家一起提高资料片的水准

  请在反馈时记住上述问题。我们对邀请大家一起测试开发表示发自内心的兴奋。

  >>虫族地刺回归 星际2:虚空之遗BETA测试将启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88)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