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狗头人与地下世界”今日上线

消消乐
新浪游戏炉石传说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狗头人与地下世界”今日上线

2017-12-08 09:52 新浪游戏

0

  你准备好深入未知的地下世界,探索神秘的地下王国了吗?《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狗头人与地下世界”今日正式上线!全新的卡牌,强大的传说武器,百变的法术石和未鉴定物品,以及免费的地下城冒险模式正等着你来体验。不仅如此,现在登陆游戏就能获得免费的3包新版卡牌包和一把随机的传说武器!

  全新免费地下城冒险模式 不用自己备牌无门槛挑战48位首领

  在“狗头人与底下世界”中,将带来一个全新的单人冒险模式:地下城冒险。这是一种趣味十足的“地宫探险”模式,在这个模式下,你将使用系统给予的套牌展开冒险,是的,不需要自己准备卡牌和研究牌组了!起始你只有十张牌,随着探险的深入,每当你击败一位首领,都能够获得战利品得到更多卡牌来丰厚你的牌库。你需要击败8次敌袭(从48名备选首领中随机选择对手)来完成冒险,但如果你在其中一场“失利”那么就得重头来过。每一次遇到的敌人都会变得更加强大,你能战胜他们吗?

  在这个免费的地下城冒险模式里,除了不需要使用自己的卡牌以外,如果你能用全部九个职业完成地下城冒险,你将获得一张“蜡烛之王”卡牌背面图案作为奖励。

  职业专属传说武器  独一无二且威力强大

  传说级的冒险当然得有称手的传说级武器!在新扩展包中九大职业都有专属的传说武器可以获得,且每一把都是量身定制,效果独一无二。

  比如牧师的传说武器“巨龙之魂”能够让你在一回合中使用三张法术牌后,召唤一条5/5的龙。而德鲁伊的传说武器“世界之树的嫩枝”拥有亡语效果,能够获得10个法力水晶。这些传说武器全都拥有强大的力量,等着你来收集和发掘,相信通过它们能够为你的胜利如虎添翼。

  诱人的宝藏  充满神秘力量的法术石和未鉴定物品

  除了每个职业都拥有一把独一无二的传说武器以外,在“狗头人与底下世界”中还将带来一种蕴含神秘力量,且会不断强化的宝石。这就是“法术石”,法术石在一开始的力量可能并不起眼,但如果你能够满足一定的条件,那么它的力量将会获得升级变得更加强大。

  同样的,每个职业都有一张专属的“法术石”卡牌,将可以进行三次升级。比如牧师的“小型法术钻石”在一开始可以复活两个不同的友方随从,但如果你能够满足“施放四个法术”的条件,它便能够升级成“法术钻石”,将可以复活三个不同的友方随从。在你再次满足升级条件后,会升级成终极形态“大型法术钻石”能够复活四个不同的友方随从。面对这样一个可以分阶段升级的强大宝石,你会如何释放它们的潜能呢?

  而“未鉴定物品”则更加有趣。它们的效果不明,但会给你的冒险带来某种形式的助益,你只有在抽到手里的时候才会知道它们的具体能力。你是否有勇气来使用呢?

  集结队伍 全新机制“招募”

  “狗头人与底下世界”中的部分卡牌你会发现全新的关键词:招募。拥有“招募”的卡牌能够从你的牌库中召唤随从,并将它们直接投入战斗!例如“欧克哈特大师”这张中立橙卡,其战吼效果为招募攻击力为1,2,3的随从各一个,乍一看这张卡牌平平无奇,但是如果这张卡牌配合战士的焦油兽王、兽人铸甲师以及恐角龙宝宝的话,就可以实现在9费召唤出3个高质量生物的场景!通过招募你可以达到迅速强化场面扭转局势的效果,这也将成为新版本中至关重要的一项全新机制!

  《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狗头人与地下世界”现已上线,无尽的冒险正在等待着你!快快做好准备,集结你的队伍,现在就登录游戏领取免费奖励,开始全新的体验吧!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