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前瞻:TL挑战IG 大师兄的世界赛BO5首秀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MSI前瞻 大师兄世界赛BO5首秀

2019-05-16 17:03 新浪游戏

0

  五月十七日星期五,2019MSI季中冠军赛淘汰赛阶段拉开帷幕,赛制采用BO5,首场比赛我们将看到的是小组头名的IG战队与第四名TL战队之间的较量。IG在前面取得了九连胜,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不敌SKT不败金身告破,不过依旧打破了MSI的连胜纪录,并且保证了小组第一出线。TL相对慢热,在小组赛开局的表现不太好,但随着大师兄的手感越来越热,Jensen的发挥也越来越好,TL成功击败G2杀进淘汰赛。这一场是第一与第四的较量,是IG意料之中拿下对手还是TL完成逆袭晋级决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IG战队

  在本次MSI季中赛中,IG的队伍风格独树一帜,在中前期频繁的找人打架去建立优势or变成劣势,然后通过自己的运营以及找机会能力去给敌人致命一击,这样看似毫无章法的攻击方式让不少队伍都吃了亏,也成为了其他队伍的重点研究对象。可以从第二轮中看出,IG经常会在比赛的前中期因为小团战的处理不当而陷入僵局,他们能利用个人能力保证在人头落后的情况下依旧有良好的发育,但遇到真正的强队——譬如SKT,就有些有心无力了。骄兵必败,IG的连胜终结给他们敲响了警钟,并且BO5不同于BO1,需要更多的战术布置以及战略安排。希望IG能在淘汰赛中让我们眼前一亮,继续捍卫LPL在MSI的荣耀。

TL战队

  Doublelift是目前英雄联盟出道最早的职业选手之一,他在2010年就成为职业选手,并且多次参加国际赛事。但自从2011年全球总决赛打进BO3淘汰赛以来,Doublelift在过去八年从来没有在拳头游戏的国际赛事中完成过小组赛出线。这次,他终于实现梦想,帮助TL顺利出线,这也将是他第一个国际赛事的BO5淘汰赛。厚积薄发,“老当益壮”的大师兄在本赛季迎来了自己的状态巅峰,和中路Jensen组成了TL双核心。Impact也是征战已久,这位S3的冠军上单宝刀未老,仍旧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TL的优缺点都很明显,有着众多老将的队伍在运营以及团战上经验丰富,且心态沉着冷静,但在前期的对线上TL则要逊色于IG,TL只有在保证前期对线平稳度过的情况下,才能与IG一较高下。

  比赛看点

  下路对决:Doublelift是如今TL当之无愧的Carry点,承担起队伍中后期的核心输出。而Jakeylove是IG这一次小组赛表现最稳定的一位,总能在队伍劣势的时候站出来扳回局面。这一次两支队伍交手,下路的胜负将会影响到谁能主宰后期团战。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