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2016全球联赛初赛打响 喝彩中国队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剑灵2016全球联赛初赛打响

2016-11-14 11:54 新浪游戏

0

  首尔初赛今日打响《剑灵》2016全球联赛已经华丽开战,在上周末预赛的赛场上,中国队无论是个人赛还是团队赛都取得了晋级资格,史上最强中国队震撼人心。今日(11月12日),全球联赛第二轮,在首尔进行的全球联赛初赛打响,中国队将再一次展示出自己的强劲实力,向着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

  赛事专题:http://bns.qq.com/cp/a20160815bnsfighting/index.html

  中国战队宣传视频:http://v.qq.com/x/page/o0341878xfy.html

2016全球联赛

  预赛回顾 中国队全员顺利晋级

  《剑灵》2016全球联赛是剑灵最顶级的电竞赛事,中韩日台四个赛区的顶尖选手齐聚一堂进行巅峰对决。在11月5日的预赛个人赛中,除直接晋级的小新外,AK轻松战胜全部对手强势晋级,浮夸在死亡之组中浴血奋战最终出线。11月6日的预赛团队赛,中国队两支队伍艰难求生,最终凭借着个人的出色实力杀出了一条血路,双双晋级。《剑灵》2016全球联赛预赛,中国队全员晋级,取得了漂亮的开门红。

中国队个人选手
中国队团队选手

  今日初赛个人赛 中国队冲击四强

  今日,《剑灵》2016全球联赛迎来初赛,个人赛同样率先打响,浮夸将在A组中只身作战,AK和小新会在B组中并肩作战。个人赛第二轮每个小组都是4名选手进行对战,每位选手至少都会进行2场比赛,对战两名对手,每个小组最终会决出排名靠前的2名选手晋级决赛。全球联赛前四之名,中国队能占据几席,值得期待。

个人赛赛程

  明日初赛团队赛 中国队力争会师决赛

  《剑灵》2016全球联赛今日初赛打响,全员晋级的中国队迎来新挑战,今日为个人赛对决,明日则是团队赛对抗。参战剑灵2016全球联赛团队赛的中国队队伍,SDJB实力稳定,AL因签证问题临时更换了队员,磨合度尚显不足,但两支队伍都绝不放弃,力争会师决赛。

  图5:

团体赛赛程

  今日,《剑灵》2016全球联赛初赛开战,个人赛8进4对决,团队赛也将在明日打响。史上最强中国队,在这最华丽的竞技舞台上浴血拼搏,为中国队喝彩,期待捷报再传。

上周预赛精彩回顾
上周预赛精彩回顾
上周预赛精彩回顾
上周预赛精彩回顾
上周预赛精彩回顾
上周预赛精彩回顾
上周预赛精彩回顾
上周预赛精彩回顾

  《剑灵》即将到来全新IP新作《剑灵洪门崛起》,该作背景故事架构为《剑灵》剧情前传,其内游戏角色、时间观、技能等诸多元素都基本继承了端游版《剑灵》,力求带给玩家最原汁的游戏体验。关注微信公众号,新游动态早知道,还有机会获得首测体验资格哦!

微信公众号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