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游戏全家桶庆祝《暗黑破坏神》20周年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暴雪游戏庆暗黑破坏神20周年

2016-12-29 10:36 新浪游戏

4

  随着12月31日——《暗黑破坏神》初代的发售纪念日越来越近,暴雪娱乐非常高兴庆祝《暗黑破坏神》20周年。我们已经准备好为庇护之地和在其中奋战的英雄们举办盛大的庆祝活动!

  很快,你将在《暗黑破坏神III》、《风暴英雄》、《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星际争霸II》和《魔兽世界》中看到一系列特别活动和商品,并以此庆祝我们对《暗黑破坏神》的喜爱。以上活动和商品均有时间限制,记得要赶快查看。

  下面,让我们稍微透露一下每个游戏的庆祝方式——记得多多关注更多详情!最后,我们要感谢所有玩家的厚爱,是你们让我们能够在庇护之地的世界中继续冒险。为这二十年的战利品干杯!

 

  《暗黑破坏神III》

  新增“崔斯特姆的黑化”纪念活动,带你回到初代《暗黑破坏神》,重温第一次冒险的感觉。你将在《暗黑破坏神III》中探索重制的初版大教堂,别忘了留意某些熟悉的物品。

  《风暴英雄》

  高阶天堂的战斗仍在持续,全新的《暗黑破坏神》主题头像为你助阵!你能在这张新的乱斗地图上获得胜利吗?

  《炉石传说》

  在本期酒馆乱斗中,一名头戴兜帽的陌生人等待着,而他手里则是一套残酷的卡牌。你能否揭开这名黑暗流浪者的秘密?

  《守望先锋》

  把庇护之地的战斗带到未来!用新增的喷漆来代表你在《暗黑破坏神III》里最喜欢的职业,还有恐惧之王的头像图标供你选用!

  《星际争霸II》

  换上《暗黑破坏神》主题的工人头像,让恐惧之王为你干活。

  《魔兽世界》

  随着庇护之地的居民穿越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艾泽拉斯开始出现各种怪事。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4)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