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0周年魔兽纪念活动攻略及物品预览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暗黑20周年魔兽纪念活动攻略

2017-01-04 23:27 新浪游戏

3

  暗黑20周年纪念活动 1月4日~11日

暗黑20周年

  参与这个活动可以获得成就“暗黑破坏神二十周年-没有奶牛关!”,这个成就需要你学习使用玩具“十二弦吉他”,而吉他是由隐藏奶牛关的“奶牛之王”掉落!(活动的玩具,成就等内容在本次活动结束后都将绝版!)

十二弦吉他

  财宝哥布林(藏宝恶魔)”。哥布林们会随机出现在破碎群岛的户外所有地区,又或是所有难度的地下城都有机会出现,甚至在达拉然下水道都有机会出现!在它们使用“出口传送门”逃走之前击杀它们会使用“召唤奶牛关传送门”开启“隐藏奶牛关”!(在达拉然下水道大量刷新!!)

  它们还会掉落圣所金币(也就是暗黑中的庇护所,庇护之地金币)。血量较高,推荐组队击杀。

  一旦你到达了隐藏区域,就会看到暮色森林风格的区域。你会遇到很多的奶牛怪还有稀有精英“奶牛之王”,他会掉落一些特殊的东西。

  奶牛关区域是PVP开放区域,请务必小心那些凶残的奶牛和敌对阵营!参与这个活动不需要满级;未满级角色也可以参与。奶牛关的怪物会有动态等级!

奶牛之王
余下全文(1/2)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3)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