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上海 完美大师赛十支参赛队伍公布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完美大师赛十支参赛队伍公布

2017-10-11 12:43 新浪游戏

0

  北京时间10月2日,完美大师赛各大赛区预选赛尘埃落定,来自六大赛区的七支优胜队伍已经决出,他们将与已接受直邀的Newbee、LGD.Forever Young和Team Secret一起,在今年11月19日-11月26日的完美大师赛上,争夺三十万美元和300点晋级积分的归属。

  这七支队伍分别是:

  中国区预选赛优胜者:

  LGD Gaming

  Vici Gaming

  欧洲赛区预选赛优胜者:

  Team Kinguin

  独联体赛区预选赛优胜者:

  Vega Squadron

  东南亚赛区预选赛优胜者:

  Mineski

  北美赛区预选赛优胜者:

  compLexity Gaming

  南美赛区预选赛优胜者:

  SG e-sports

  十支在完美大师赛上厮杀的队伍已经确定,在11月的上海,一场精彩的DOTA2盛宴,期待着所有DOTAer关注。

  完美大师赛:

  小组赛:11月19日-11月20日

  主赛事:11月22日-11月26日

  随着十支队伍的确定,更多赛事相关信息也即将披露。而完美大师赛现场门票,也将于近日对外开售。详情请关注各大官方渠道公布的信息。

  【趣味无限 COSPLAY嘉年华邀你登台】

  作为本届完美盛典的一部分,COSPLAY嘉年华已经开启报名,无论是精美到位的复刻,还是趣味无限的搞怪,我们都欢迎你们的投稿,2017完美盛典COSPLAY嘉年华邀你登台,向COSPLAY嘉年华mailto:Dota2cosplay@pwrd.com投递你的COSPLAY作品,赢取万元奖金和完美盛典表演机会!

  【关于完美大师赛】

  作为新赛季中国区的第一个Minor,完美大师赛将是中国玩家零距离接触世界各大战队,为之欢呼喝彩的绝佳机会;对主场作战的中国战队来说,挟天时地利,这是积累晋级积分的大好良机;而大规模的公开赛、预选赛更是给了新人机会,我们期待着有黑马给人惊喜,从这里起步,写就新的传奇。

  新赛季,战意重燃!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