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战队和OpTic战队宣布放弃银河战役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Newbee和OpTic 放弃银河战役

2018-01-08 13:29 新浪游戏

0

  1月5日,由于菲律宾入境检测问题,V社宣布取消了银河战役的Major资格。虽然主办方称比赛还会如期进行,但是接连有战队宣布放弃比赛。在VP、Liquid和Secret之后,OpTic和Newbee也宣布退出比赛。

  OpTic战队经理Kodiak在推特上表示:

  由于最近V社的决议,在整个队伍经历了很多考虑之后,我们决定OpTic俱乐部Dota2战队将不参加即将在菲律宾举办的银河战役赛事。

  Newbee战队在微博上发布公告: 

  在赛程不冲突且充分保障选手赛训状态的前提下,尽可能多地参加DOTA2国际职业巡回赛各分站赛事,争夺冠军和积分,是Newbee在2017-2018赛季一以贯之的目标。

  在考虑到V社近日发布“取消银河战役布拉干站职业巡回赛资格”的决议及队伍的赛程安排,并与赛事主办方进行充分的沟通后,我们决定:

  Newbee将退出本届银河战役布拉干站。

  我们曾在银河战役深圳站夺冠,无论从赛事创办运营角度还是队员们的参赛体验等各方面来说,都相当不错。我们已对赛事主办方给予队伍的肯定和邀请表达真挚的感谢,并期待未来有机会再度参与银河战役相关赛事。

  特此通告。

  银河战役将在1月15日开始,目前已有VP、Liquid、Secret、OpTic、Newbee五支队伍宣布退出比赛。

银河战役剩余参赛战队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