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确认!ESL One汉堡站八支直邀队伍揭晓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ESL One汉堡站直邀队伍揭晓

2018-09-29 12:38 新浪游戏

0

  刚才,ESL官方揭晓了最后一支直邀队伍——VG。

  新赛季重组后的VG汇集了原本VG和VGJ.T两队的精英选手,银河战舰不敢说,太阳系战舰是稳的。而且之前在吉隆坡Major预选赛上,VG战队也凭借着优异的表现率先拿到门票,皮鞋杨有了声音,新人Dy发挥也可圈可点,相信新赛季的VG会有不俗的表现。而作为目前中国区最强的几支队伍之一,ESL One汉堡站的一个直邀名额,名正言顺。

  ESL One汉堡站2018将于10月23日在德国汉堡举行,12支队伍会一同争夺30万美元的总奖金,12支参赛队伍中的8个直邀队伍已经全部揭晓,他们分别是:VP、EG、Secret、Mineski、NiP、FWD、paiN和VG。目前中国区的海选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而LGD并未出现在直邀名单和预选赛名单中,应该是放弃参加本次汉堡站了。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