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Dendi参见 老司机与拳击手续前缘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Dendi成为秘密临时替补选手

2018-10-10 13:18 新浪游戏

0

  之前,秘密官方宣布MidOne在PVP电竞大奖赛后将会短暂休息一段时间,而Puppey会邀请一位老朋友作为Secret战队替补参加即将开始的Autumn Brawl大赛。今天,秘密官博宣布,老司机Dendi成为了队伍的临时替补选手。

  TI1时期,Dendi和Puppey携手为Na'Vi摘得了国际邀请赛冠军的头衔。在做了多年队友后,Puppey选择离开Na'Vi加入秘密战队,而Dendi则始终坚守着黄色军团。最终,TI8预选失利,Dendi宣布离开Na'Vi,而在这次的秋季转会窗期间,征战DOTA2已8年的老将最终还是没有找到新的队伍。这次代替MidOne出赛,老司机与拳击手又一次成为了队友,他们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