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人员再次变动?XCJ离开队伍 Jixing加入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TS变动 XCJ离开 Jixing加入

2018-11-12 12:19 新浪游戏

0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在WSOE结束后,TS战队在V社官方的阵容登记名单中,移除了XinQ,添加了东南亚选手Roddgeee。今天我们发现TS好像又做出了一次人员调整。

  原五号位选手XCJ被移除了,而Jixing则是加入了TS战队的名单中。Jixing曾经是VG.P战队的选手,当时恰逢LGD阵容调整,Jixing被Maybe看好于是加入了LGD战队。但是Jixing的加入并没有使得LGD战队摆脱当时的困境,依然成绩很差,于是Jixing就转入了LFY战队,还是没能取得突破性的成绩。

  今年年初,Jixing所在的Rock.Y战队在DPL中因为假赛被禁,Jixing的潮汐在比赛中并未有假赛的表现,被队友搞了。但他还是被牵连遭到Mars两年禁赛的处罚,不过这次重庆Major是由Imbatv主办的,应该不会有影响。

  目前的TS战队名单: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