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一崩到底负于ME,小组第一惨被淘汰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RNG一崩到底负于ME被淘汰

2019-04-29 16:48 新浪游戏

0

  深渊联赛Minor来到了淘汰赛第三个比赛日,开启了BO1的残酷之战。首个出战的RNG中期一波团战被打蒙,一崩到底。

  前期对线虽然RNG杀过鸡,帮助中路黑鸟在补给上建立优势,但随着信使复活,TA的经济很快追上了黑鸟。上路拍拍和神谕的combo非常厉害,多次击杀对线的小y和人马,优势很大。不过下路的斯温也是无解肥状态,RNG的黑贤根本无法处理斯温。16分钟RNG的拍拍控盾,手握3K经济优势。

  19分半,隐身TA找到RNG人员分散的机会秒掉神谕,随后带盾拍拍和海民也被击杀,带盾一波被ME化解。

  22分钟,ME的斯温中路勾引,RNG上当被打了一波0换4,瞬间爆炸。ME马上抓住机会推中,并在高地上击杀前一波团战逃生的拍拍。

  RNG不打算白给高地,拍拍黑鸟双大哥买活,但在ME五人的包围下,黑鸟买活死,中路高地也被破了一半。

  25分钟符点遭遇战,RNG的海民带拍拍追击过深,阵型被分割,送了一波0换3,而ME顺势连破两路高地,手握13K经济优势。

  28分钟双方围绕二代肉山打了一波团,然而战力差距悬殊,拍拍瞬间被秒,ME收下盾奶。这之后RNG再也没有反抗之力,草草抵抗后打出GG。

  这样一来,小组赛第一的RNG在淘汰赛连遭两败,成为了第一支离开本次Minor舞台的中国队伍。一轮游的成绩有他们自己实力不济的原因,却也和奇葩的赛制分不开关系。希望下一个上场的EHOME能创造奇迹吧。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