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中国区:RNG保持不败再克Aster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震中杯中国区:RNG保持不败

2019-05-17 13:25 新浪游戏

0

  震中杯Major中国区预选赛小组赛第二日的比赛开始,在前两轮的对阵中,LGD先后战胜EHOME和Newbee,豪取两胜;Aster则先后负于了Sirius和RNG。在Sirius击败Aster后,他们终于拿下本次预选首场胜利,目前与EHOME、Aster同为1胜4负并列第六。而RNG战胜Aster后总战绩来到4胜0负,与VG并列第一位。

当前小组赛排名

  EHOME 0-1 LGD

  作者:鬼影议会

  EHOME在天辉方,LGD在夜魇方。BP阶段EHOME一手直接禁用了LGD最近场场必选的先知,接着又ban了线上强势的黑贤,最后一手ban了美杜莎。选人方面也是选的非常快,看到LGD的一手doom直接点了最近妖精经常用的并且不是那么怕doom的骷髅王和辅助冰龙。4、5手接着ban了两个能削蓝的英雄小娜迦和敌法师。选出XinQ的绝活小仙女和最近430用的比较多的船长。最后一手ban了火猫不想让LGD的双大哥都过于灵活,选了蝙蝠线上压制水人。LGD的ban人也比较中规中矩,ban掉了大热辅助亚巴顿小强,又ban了EHOME最近用的比较多的TS。一手直接拿下doom,二手选出骨法应该是想用骨法骚扰骷髅王的发育。接着ban掉了长手不太怕骨法的火枪,又ban了全能。3手点出爆发控制都很不错并且还能抽蓝的莱恩,4手看到EHOME的爆发和控制都不太足的情况下拿出大哥水人。最后一手NEC来保证团队节奏。

  出门抢符EHOME4人抱团去了上路,LGD则是3人去了下路,双方都没有碰到彼此,各2符开局。分路方面EHOME选择刚水人的3,上路骷髅王带着小仙女和冰龙对线莱恩水人两个人,中路船长NECsolo,下路蝙蝠一个人对线doom骨法两个人。

  2分半doom游走中路帮助NEC击杀船长拿下一血还杀掉了天辉的信使。3分半船长再次被打残,doom又来到中路逼出了小仙女的一张TP缓解了上路水人的压力。4分钟小仙女去吃符,doomNEC冲塔再杀船长。6分钟doom再游中路,NEC有大,防沉迷了船长,同时下路小仙女帮助蝙蝠击杀骨法。7分钟NEC拆掉中塔,经济领跑全场。

  7分钟蝙蝠拿到隐身符来到上路帮助骷髅王击杀水人。8分钟骷髅王冰龙蝙蝠3人冲塔动手水人,NECTP支援大死冰龙,EHOME则是杀掉莱恩,蝙蝠还想继续动手,水人变船长击杀蝙蝠,莱恩复活走过来支援被想要撤退的EHOME再杀一次,而船长则是被留下,骷髅王被打出大招撤退。

  11分半LGD4人抱团推进下路二塔,EHOME拆掉上路一塔之后回防,冰龙先手大住NEC,doom给大蝙蝠也无济于事,NECdoom全被击杀,骨法临死前想要爆塔也没能成功,EHOME一波0换3,反补下路二塔。打回了一点经济。

  13分半双方同时开雾入侵对方野区,但是都没有找到人,LGD顺势拆掉上塔。17分半蝙蝠出到跳刀EHOME4人开雾,在下路野区找到了骨法,EHOME技能全交击杀骨法,还留下了想要救人的NEC,EHOME拆掉中塔之后心满意足的离去。

  19分半骨法蝙蝠在天辉野区碰到互交技能,水人就在旁边击杀蝙蝠。21分钟EHOME再次开雾,蝙蝠先手NEC,NEC虽然很肉但是队友都离得太远,被EHOME技能全交击杀。EHOME马不停蹄再次开雾,被doom破雾只能撤退。LGD想要留人但是没能留住。22分半水人躲树林TP被蝙蝠找到击杀。骷髅王位居竞技榜首,水人NEC由于多次被击杀,经济掉了下来。

  25分钟EHOME再次4人开雾,水人在上路感觉到危险直接TP逃过一劫。EHOME直接打盾,水人为了正面团在林肯之后又补了BKB,LGD不放盾来打。EHOME战场被LGD分割,船长吃了doom,骷髅王想切后排被虚无先被打掉第一条命,小仙女也被留住击杀。LGD回头打掉肉山,水人带盾。

  28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遭遇,蝙蝠先手莱恩秒掉,莱恩买活,EHOME只能撤退,LGD拆掉下路二塔直接上高。磨掉高地塔大半血之后LGD离去。LGD又转战中路拆掉中路二塔,船长先手NEC直接三连秒掉,LGD四散而逃,骨法被留住击杀,水人开BKB逃命。

  32分钟LGD开雾绕了一大圈,逼出了骷髅王的BKB之后LGD没有继续追人而是拆掉了上路二塔。33分半蝙蝠冰龙小仙女想要动手下路的水人,被水人秒开BKB反打想要反杀蝙蝠,冰龙交大掩护蝙蝠TP。

  37分钟EHOME开5人雾,蝙蝠先手被水人虚灵一套直接打成空血,水人变成蝙蝠烧死真蝙蝠,骷髅王BKB结束被骨法大根点掉第一条命。蝙蝠买活不放盾,但是LGD续航能力很强,第二波开打船长冰龙先后被击杀,双双买活,骷髅王砍死莱恩,莱恩也买活,骷髅王大招已经转好了再死一次第一条命。EHOME还想继续打,NEC大死骷髅王,EHOME终于打不了了,LGD回头打掉肉山,水人带盾NEC带奶。

  40分钟LGD下路上高,拆掉高地塔和远程兵营,近战兵营也被打成空血,蝙蝠跳后排拉住骨法秒掉,EHOME追击,船长留下NEC,但是NEC比较肉没有死,doom给大船长,船长只能撤退,骷髅王被连留两条命,LGD撤退。

  42分钟LGD继续中路上高,doom被冰龙大中被水人NEC打成空血,船长开船撞死。水人虚灵一套带走冰龙,LGD拆掉中路高地。之后LGD直接转上,拆掉高地塔之后蝙蝠BKB跳拉骨法,结果被活活A死,LGD拆出超级兵。LGD继续拆基地,骨法虚无大根打残小仙女,小仙女被NEC光环烫死,小仙女买活,doom给大船长,骷髅王被打掉第一条命复活之后开BKB撤回泉水,小仙女跳刀出来想秒莱恩,结果又被NEC大死,140秒买不活,EHOME只能打出GG。

  Sirius 1-0 Aster

  作者:Guardian

  分路方面,中路Kamma的女王对阵ChYuan的黑鸟,下路Sylar的冰龙加ASD的水人对阵XXS的牛头加Boboka的Lion,上路则是Firefly的XiaoY加剑来的先知对阵J的巨魔加Q的神谕者。

  前几分钟的对线Sirius占据了一定优势,水人线上无压力,而巨魔的补刀则是非常的惨。4分35秒,Lion装幻象羊住水人,牛头跟上控制,Aster拿下一血。水人阵亡之后,Sirius上路冲塔强杀巨魔。水人复活之后TP下路,配合冰龙带走了混线的牛头。第7分钟,Lion干扰拉野被Sirius击杀。8分15秒,女王B到黑鸟脸上,想要单杀,Aster三人支援,Lion关键性穿刺打断女王大招。之后女王空大,黑鸟活了下来,之后巨魔与神谕也及时赶到,Aster反杀先知、女王、小Y。9分30秒,Lion和牛头动手水人,牛头果断交大收下人头。

  11分钟,双方上路爆发团战,小Y和Lion先行一换一,之后水人变黑鸟留下黑鸟。Sirius顺势推掉Aster上路一塔。与此同时小Y和先知在下路抓死了带人带线的巨魔。14分20秒,Lion在上路树林中绕的Sirius众人昏头转向。14分50秒,牛头跳刀第一波,他先带队杀死女王,之后又留到刚推完己方下路塔的先知。

  16分钟后,Sirius推掉Aster中路一塔。结果水人在野区白给。好在之后Siri成功反杀了Aster双辅助与黑鸟。Aster阵亡双辅助果断买活,成功反杀先知与冰龙。水人复活之后赶到战场,成功带走了买活的Lion。杀完人的水人有些大意,想要推Aster二塔,结果牛头果断跳大,配合巨魔与神谕秒掉了水人。19分11秒,Sirius五人集合抓死牛头,选择打盾,Aster没有前来阻止,水人装备不朽盾。

  丢掉肉山的Aster开雾,抓死了在下路圣坛的先知。22分30秒,Sirius将中下两路兵线带到Aster二塔前,并轻松推掉这两座二塔。24分钟,牛头在上路成功单杀女王。之后双方悉数到场,Sirius变成葫芦娃,水人没能到场的他们被悉数击杀。这一波Aster以神谕为代价带走了Sirius除水人外四人。紧接着Aster又在下路抓到了水人,牛头先手沟壑,黑鸟跟上大招将其秒杀。

  29分45秒,双方在Sirius中路一塔除爆发团战。Sirius团战处理出现失误,女王BKB开的不够及时,水人也没有到场,Aster一波0换3,成功击杀女王、先知、小Y,并推掉Sirius中路一塔。32分钟,Lion与巨魔下路抓死带线的先知。33分钟,水人做出虚灵刀,Sirius上路主动进攻。Aster牛头大招效果不佳,巨魔也没有到场。Sirius一波1换3,选择打盾。Aster果断前往阻止。这一波神谕、女王、小Y、Lion悉数买活。Aster在牛头没大的情况下强行阻止Sirius打盾,被Sirius打了一波0换3。Sirius顺势上高,巨魔选择买活。牛头跳大没有能够秒掉水人,Sirius破掉中路,稳健撤退。

  37分20秒,Sirius在中路抓死黑鸟与牛头,选择上路上高。牛头的买活并没有能够阻止己方上路被破。在黑鸟读秒期间,Sirius又成功击杀Aster多人。Aster多人阵亡,选择GG。Sirius战胜Aster,拿下一胜。

  Newbee 0-1 LGD

  作者:鬼影议会

  Newbee在天辉方,LGD在夜魇方。BP阶段LGD主要ban了热门的亚巴顿小强黑贤,Newbee则是连续ban团控,谜团猛犸冰龙统统ban掉。接着LGD抢下doom,Newbee则是直接抢掉小黑先知,LGD拿出蝙蝠想要线上压制。接着LGDban了保人的神谕和能和小黑配合的蓝猫,Newbee则是ban了比较克制小黑的冲脸斯温和电狗。接着LGD选出双头龙小娜迦的团战组合。Newbee则是全能牛头两个阵地战英雄。最后一手LGD继续ban了美杜莎拿了火枪增强输出能力,Newbee则是拿出中单TS。

  出门抢符LGD拿下两个,Newbee拿到一个,先知树人A掉了一个。分路方面Newbee上路刚三,小黑带领先知牛头上路对线小娜迦和双头龙,中路TS打火枪,下路全能一个对线蝙蝠和doom。牛头先来到中路帮助TS击杀火枪拿到一血,又回到上路配合队友击杀双头龙。

  2分半doom也来到上路帮忙,3人一起击杀小黑。4分半牛头拿到隐身符来到中路绕后动手火枪,先知也飞下来支援,doomTP支援先帮火枪反杀TS,火枪死后doom又追死牛头。7分半doom 双头龙开雾游中,先知小牛来中路支援,结果不仅没能救下TS还送了一个先知。9分钟TS和先知在中路抓到了一次doom,但是doom经济爆炸和小黑差不多。

  10分钟双头龙反眼把自己反死了,doom想要强杀小黑,Newbee5人全到保住小黑反杀doom。14分钟Newbee开雾找到小娜迦,双头龙冰住2人极限救下小娜迦,小娜迦开大TP。先知留双头龙也没能留住,Newbee只能拆掉下塔。

  16分钟小娜迦出到散失,在下路单杀了牛头。17分钟LGD想推下路二塔,Newbee开雾来守结果被doom破雾,蝙蝠开火赶人,Newbee只能眼看着LGD拆掉下路二塔之后离去。20分钟蝙蝠双头龙在上路找到牛头击杀,同时下路小娜迦单杀了先知。TS赶来想杀doom,小娜迦开大掩护撤退。

  21分钟蝙蝠先手TS,拉到塔下击杀,doom给大全能LGD追击,先知肉体掩护全能撤退自己被杀。24分半蝙蝠在上路又找到带线的先知击杀。25分钟牛头用命换了一个赏金符。

  26分半LGD5人开雾,在中路抓到小黑,又追死了想来救人的全能,先知飞到LGD脸上白给。LGD拆掉中路二塔直接上高,拆掉中路高地塔之后撤退。Newbee追出来想要反打,TS被双头龙冰住后火枪和小娜迦的幻象一起击杀,全能也被doom之后被追死,小娜迦开大留住小黑,doom追死先知,队友死光之后牛头自杀式跳大,之后Newbee打出GG。

  RNG 1-0 Aster

  作者:Guardian

  分路方面,中路Setsu的女王对阵ChYuan的电魂,上路Flyby的骨法加Lanm的牛头对阵J的幽鬼加Q的萨尔,下路则是Monet的火猫加Ahfu的亚巴顿对阵Boboka的小Y加XXS的酒仙。

  1分45秒,牛头成功拿到萨尔的一血。第2分钟,RNG下路二人成功击杀小Y。3分35秒,牛头游走中路,成功带走残血的电魂。前期对线,中路的女王凭借着出色的发挥狠狠压制了电魂。6分30秒,RNG双辅助游走中路,配合女王击杀电魂。8分35秒,Aster下路动手火猫,奈何他们的输出实在是低。RNG女王和牛头及时赶来,成功反杀酒仙、幽鬼、小Y。酒仙复活之后TP下路,再度白给。11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女王果断B脸秒掉电魂。亚巴顿充足的奶量让女王安然撤退。之后RNG又轻松击杀酒仙、小Y,并推掉中路一塔。这一波过后,RNG的经济领先达到7000。

  12分35秒,RNG上路击杀萨尔,并推掉一塔。13分40秒,女王下路单杀小Y,之后被Aster多人集火击杀。这一波RNG过于自信,在后续战斗中又损失了火猫与亚巴顿。15分20秒,骨法爆掉Aster下路一塔。16分15秒,RNG强杀电魂,并推掉Aster中路二塔。17分20秒,RNG下路击杀电魂,推掉二塔。18分15秒,RNG在上路带走小Y和酒仙,亚巴顿还自杀成功。

  19分17秒,RNG入侵Aster下路野区,牛头跳大先手幽鬼,女王一套技能打上输出,RNG成功击杀幽鬼与萨尔。20分15秒,RNG推掉Aster上路高地塔。Aster选择反打,结果他们正面输出根本不足以杀人。RNG回头反杀电魂、酒仙、小Y。电魂在买活之后光速白给,RNG轻松破掉Aster上路。多人阵亡,Aster打出GG。RNG轻松战胜Aster,再拿一胜。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