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CDA EHOME战队九战全胜斩获联赛冠军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DPL-CDA EHOME九战全胜夺冠

2020-05-25 16:30 新浪游戏

0

  经历了近一个月的比赛过后,本次DPL-CDA联赛也决出了最后的冠军。EHOME战队凭借九战全胜的战绩成功获得联赛冠军,他们获得了27万奖金(冠军奖金及单局奖金总计)。而PSG.LGD则获得了亚军及19.5万奖金(亚军奖金及单局奖金总计),iG则获得了季军及17万奖金(季军奖金及单局奖金总计)。

  EHOME战队在本次联赛上的表现极其抢眼,9连胜的成绩也展现了他们在联赛上的统治力,在小局上他们也仅丢4局。同时,这也是EHOME战队自2019年海南杯后斩获的又一国内大型赛事冠军,这也是Sylar时隔近两年后的再次夺冠。这段时间,凭借着对阵容和BP出色的开发,他们也被玩家称为“科研DOTA”,队伍在比赛上展现的团战拉扯能力也让不少人看到了Wings当年之影。希望他们能够在之后的比赛再接再厉,拿出好的表现。

  除此之外,PSG.LGD和iG获得了亚军和季军名次。而值得一提的是,上届CDA联赛中,获得冠军的SAG战队在近期表现不佳,而亚军iG和季军PSG.LGD则在本次联赛上再次获得了这两个名次。而其他队伍中,VG、CDEC、Aster都是收获了5-4的成绩。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