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初MoOz回归执教南美豪门beastcoast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MoOz回归执教南美beastcoast

2020-06-01 16:37 新浪游戏

0

  今年3月底,Business associates选手MoOz宣布离队,通过推特得知MoOz加盟beastcoast担任教练一职。

  自2017年底开始MoOz进军职业赛场,职业生涯伊始效力于Gorillaz-Pride,随后又在Infamous待了半年,再度回到Gorillaz-Pride。直至去年6月MoOz被beastcoast青眼相中招至麾下,但仅3个月后MoOz便被北美J.Storm挖走。随着J.Storm因赞助问题更名为Business associates后,Business associates成绩堪忧MoOz决定离开队伍。

  MoOz在推特上表示,无论作为替补还是教练都受到了beastcoast热烈欢迎。当MoOz以教练身份加入beastcoast后,该队更是如虎添翼。这支刚刚赢得ESL One洛杉矶站线上联赛的南美劲旅,在未来的比赛当中同样是任何队伍都不容小视的一股力量。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